再保险:CVE-CNA JSON格式的建议

2017-03-27 23:37,Kurt Seifried写道:>源容器从JSON V.3: > >“源”:{>“DATA_VERSION”:“3.0”>“DISCOVERED_BY”:“字符串”>“DISCOVERED_WITH”:“字符串”>“验证”:“字符串”>“CNA_CHAIN”:[>“字符串初始CNA”>“父CNA字符串”,> "字符串根CNA " >) >} > >所以我认为至少对我的问题是,“源”是一个数组与> >各种来源的信息的东西,不仅仅是一件事/ >。这里,源覆盖发现者/仪和CNAs参与分配。>来源:组织或个人报告的详细信息> >脆弱性和请求CVE ID。源报告>的细节和要求尽管CNA的CVE ID,或者在某些情况下> CNA本身如果发现内部。同时,这将>匹配的发现者脆弱性。辩,“源”~ =“请求者”。The source I'm advocating is a required reference to at least one, original/canonical public URL. This assumes public CVE entries are for publicly disclosed vulnerabilities and we're OK requiring a public reference URL. - 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