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CVE-CNA JSON格式的建议

我复制我的合著者ROLIE Stephen Banghart。>世界上越来越多的分布式CVE,我设想CNAs出版CVE JSON > (…>标准运输像RSS / Atom…)和用户选择提要> >消费。斜方和任何其他CNA >提要聚合器可以使用所有希望自动化过程的一部分。我们一直工作在一个概要文件的IETF ATOMPub叫ROLIE支持这种类型的用例。规范草案即将出版,现在是一个很好的时间来获得更多的审查。可以在这里找到草案:https://datatracker.ietf.org/doc/html/draft-ietf-mile-rolie。评论应该发送到邮件列表(IETF英里mailto: mile@ietf.org)。斯蒂芬和我计划定义一个ROLIE扩展解决漏洞信息类型。我们将欢迎合作者的CVE董事会来帮助我们创建这个草案。如果你感兴趣,请让我知道。问候,戴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