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CVE-2017-7269 and abandonware

在2017-03-30 11:55,Kurt Seifried写道:>我知道我们的Linux不支持10年(EOL)>,并且仍在使用中,并且如果有特定的缺陷(并且不是>新版本)我仍然会介绍它,以便至少人们知道>>缺陷的存在。和G.I.乔说“知道是一半的战斗”。是的,这样的情况应该获得CVE ID。我的问题是谁分配了它们,因此CNA规则/指导。> 2017年3月30日上午8:48在THU上,Coffin,Chris  <mailto:ccoffin@mitre.org>>写道:>>我同意肯特对此的看法。我也是。>在这种特定情况下,发现者联系了CNA,>接收>一个案例号。但是,他们被告知>不支持/过时的产品在CNA的范围之外。因此,供应商CNA没有发布ID,然后MITER CNA确实做到了吗?>>如果存在,供应商CNA是否主要负责?>>是。如果存在,我们应该始终给他们机会,并将其重定向到>他们>>>>>>。如果他们拒绝,可以联系下一个可用的CNA>>。董事会讨论的一项是备份CNA>我们将如何验证这次对话发生。 Requestor explicitly asks vendor CNA for an ID, vendor explicitly says no or does not respond in a reasonable period of time, requestor has email evidence to support this exchange? - Art

Page Last Updated or Reviewed:2017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