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上一页][下一个日期][线程上一页][线程下][日期索引][线程索引]

再保险:CVE-CNA JSON格式的建议

艺术,在这有你的后续问题在接下来的谈话是解决足够了吗?或者你想看到什么特别的为了接受这个提议?问候,哈罗德- - - - - - - - - - -从原始信息:马尼恩艺术(mailto: amanion@cert.org发送:周三,2017年3月22日,35点:展位,哈罗德(美联储)< harold.booth@nist.gov >;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主题:Re: CVE-CNA JSON格式建议3/21/17 36点,展台,哈罗德(美联储)写道:>工作组提出的格式可以在>https://github.com/CVEProject/automation-working-group/blob/master/cve> _json_schema / DRAFT-JSON-file-format-v4。md >作为结构化格式必须尽快提交CVE信息>有效>的这个建议被接受了。我认为我的指定人问题是non-accepting问题(待进一步讨论)。几个其他问题可以等待进一步修订:1。使用vxref CVE引用:https://github.com/FIRSTdotorg/vrdx-sig-vxref-wip/blob/master/vxref/schema/vxref_schema_03.json2。假设cvss团体产生CVSSv3 JSON规范,包括作为一个扩展/可选的CVE规范。——艺术的一部分

页面最后更新或审查:2017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