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CVE-CNA JSON格式的建议

在下午2:15 4/3/17,展台,哈罗德(美联储)写道:

>后续这个问题在接下来的谈话
>足够得到解决吗?或者你想看到什么特别的
>来接受这个提议?

使指定人强制性的地址我担心的,我接受这个提议。

其他两个问题可以等待未来的讨论和修订:

> 1。使用vxref CVE引用:
>
>https://github.com/FIRSTdotorg/vrdx-sig-vxref-wip/blob/master/vxref/schema/vxref_schema_03.json
>
> 2。假设cvss团体产生CVSSv3 JSON规范,包括作为一个扩展/可选的CVE规范的一部分。

在与乔治讨论JSON模式和节点CVE申请表
他的工作,另一个问题了。这可能是无关紧要的
一些特定于JSON(而不是CVE模式)。有什么
关心或需要指定CVE JSON是一个blob /记录/文件?
这可能和ATOMPub / ROLIE进入运输问题。

——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