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惠普的CVE分配政策

在星期五,2017年4月7日,Kurt Seifried写道::什么是“公共”?我认为是公共发布更新,即使是闭源(特别是如果他们是开放源码的)。不同意。在过去的十年里,我们看到了一个大的飞跃扭转补丁,现在,许多公司都自动设置。他们是可靠的和可以退出脆弱的文件和函数,有时更多的细节。因此,我不认为一个闭源的补丁是“不公开细节”在今天的时代。仅仅因为技术已经上升到具体地址。:CVE绝对让顾客处于危险之中,因为他们可能不会更新:(打破),攻击者能够找到这些缺陷是否:不信他们有cf(使用bindiff /等等)。同意了。许多组织更新基于感知的需要,不仅仅是因为“嘿,看,闪亮的新版本!” As such, not releasing details in a changelog or advisory is negligent to some. .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