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Mozilla CVE分配不合理,不符合CNA规则

问候,

我们谈了在Mozilla通过细节与我们的接触,他们将拒绝cve - 2017 - 5437。

请让我们知道如果你有任何其他问题。

谢谢。

来自:< jericho@attrition.org > < owner-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代表耶利哥
日期:2017年4月19日,星期三,在20:28
:cve-editorial-board-list < 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
主题:Mozilla CVE分配不合理,不符合CNA规则

板,

我们不时地看到这在许多区域。我不知道这个

发生在Mozilla过去,我没有时间深入

笔记。但有一个今天的Mozilla警告,他们分配一个

新的CVE ID代表第三方代码,其他三个不同的问题

已经有了CVE id。他们甚至走这么远来引用之前的id。

如果情况不是这样,那么它肯定是Mozilla混淆

消费者和CVE利益相关者。

布莱恩

- - -

cve - 2017 - 5437:漏洞Libevent库

描述

三个漏洞Libevent库,允许被报道

禁止入内的读取和拒绝服务(DoS)攻击:cve - 2016 - 10195,

cve - 2016 - 10196, cve - 2016 - 10197。这些都是固定在Libevent

图书馆,这些变化都被移植到Mozilla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