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试点活动通知CVE汽车工作组

Waltermire 5/9/17 27点,David a .(美联储)写道:

>我想看到下面发生之前推进试点:
>
> 1)讨论GIT方法的探索如果CNA名单
>重大关切其使用之前前进。

我很好运行GIT飞行员现在或多或少,我建议我们讨论
之后我们有一些实际经验。Dave提出了一些有效的问题,
但在我的脑海里尝试GIT,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

> 2)讨论自动化WG /董事会名单内备用
>方法可能会驾驶。这些也应该被讨论
> CNA名单之前推进试点。

我从不认为我们只运行一个飞行员(GIT)甚至一次
(根据参考资料)。我还想设计和测试
发布/拉模型,这可能是也可能不是戴夫打电话
联合。

——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