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试点活动通知CVE汽车工作组

在5/9/17还有点,Kurt Seifried写道:

>我认为我们会有一个出版模式CNA只是发布的地方
>父母直到它横切。

我建议的模型中,每一个中央社出版,至少CVE MVP
格式(但更多的是好的,比如DWF需求)。我猜这是拉
不推呢?父母必须需要拉/总从他们
的孩子。

这种方式,任何人都可以从任何CNA拉,横切或NVD可以拉
所有/很多区域。这将允许更多的灵活性在聚合,
可能花费更多的努力的一个中心聚合器(斜方)。

我认为Atom / PubSub不仅仅是这个,但是我没有读过它。

——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