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当前的标准/标准“未定义行为”

在星期四,2017年5月11日,棺材,克里斯写道::什么?我也?认为我们意识到冲突。我的想法是:我们推动以下周三我可以想象,这已经:适合大多数人的时间表。除非有任何异议,我们呢?我:会议下周初。我还想提醒斜接电话不包括所有的董事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我最近一直没看了看笔记,看看甚至有一个多数席位。但是两个的人把这个/显示横切关注,给理由重新考虑,通常不是那些电话。因此,我认为这是一个伟大的时间来讨论名单上,我们都可以参与,记录完整。 B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