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横切的主题/董事会透明度

我需要更多的透明度的担忧。这是一个很明显的问题。

然而,还有硬币的另一面需要考虑。董事会来帮助斜方应对这样的请求。

就我个人而言,我将提交一些时间帮助工艺对国会的反应。至少,我们可以帮助编辑草稿由斜方提供。斜方已经响应这个请求或不吗?

只是让我们知道你需要我们的帮助。

斯科特

来自:owner-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 owner-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代表威廉姆斯肯< Ken.Williams@ca.com >
发送:星期四,2017年5月11日,4:42:36点
:棺材,克里斯;耶利哥
答:cve-editorial-board-list
主题:RE:横切的主题/董事会透明度
布莱恩,谢谢你带我们的注意力。
克里斯,谢谢你的回复。

正如Brian强调,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考虑到
其他目前国会和TLA调查的重要性
涉及网络安全,这似乎是CVE的一个重大问题。

我有几个问题,为斜方和布莱恩:

1)为什么董事会不通知直接由斜方?这封信是
从3月31日。

2)为什么斜方没有回应国会?到期日期是
在最新的2017-04-13。

3)当你预计国会回应吗?

4)有斜方接到任何美国政府这样的事情
机构?

5)布莱恩,你能提供CNA的名字谁给你带来了这个
注意,情况?

问候,
肯•威廉姆斯

耶利哥>:< jericho@attrition.org >

< jericho@attrition.org > >:耶利哥
< cve@mitre.org > >常见漏洞和风险
> [...]
> kEt7357oqwBsIE3tdB1150&s = l-J7rV1ZzoHVAw6bGtMV7K-riNINXXRdzizOrIxsUcA&e =
>
>国会正在调查斜方和不足。这是相当大的
>新万博下载包闻,我错过了这个完全直到CNA给我带来了这个
>注意。他们坐在这三天之前他们告诉我,开始
>问问题。
>
>请考虑上面的。
>
>现在已经长大,我希望董事会和邮件
> CNA列表不迟于周三。董事会应该得到一个
>斜方的官方答复解决这些问题。至少有一个中央社
>关心这个,不愿采取他们的担忧横切
直接>。我们都应该知道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