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当前的标准/标准“未定义行为”

艺术,是的。我们讨论了在电话董事会,决定停止作业未定义的行为问题。克里斯- - - - - - - - - - -从原始信息:owner-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mailto: owner-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马尼恩的艺术代表发送:周四,7月6日2017年12点:Carsten Eiram < che@riskbasedsecurity.com >;Adinolfi, Daniel R < dadinolfi@mitre.org > Cc: cve-editorial-board-list < 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主题:Re:当前标准/标准“未定义行为”5/11/17 19点,Carsten Eiram写道:>我希望新的横切CVE团队意识到他们是在少数>人在这个行业,真正考虑等问题被默认甚至> CVE值得安全相关的没有一些证明> >(现实的)安全影响。…>我们不不同意问题导致未定义行为> _theoretically_有安全的影响。很少是证明,不过>。事实上,我不认为阿戈斯蒂诺•Sarubbo(或汉诺>)已经证明一个UBSan问题,他> >报道很多,确实有一个真实的影响。一些深入的乌兰巴托分析:https://blog.regehr.org/archives/1520结论CVE id将*不*被分配在乌兰巴托,除非有合理的安全影响的证据?——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