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当前的标准/标准“未定义行为”

在星期五,2017年7月7日,棺材,克里斯写道::是的。我们讨论了在电话董事会,决定停止任务:未定义的行为问题。几件事:1。哪个电话?我看不到这个话题在最后三个会议的会议纪要。2。如果实施新政策,基于一个电话会议上,它将有利于所有的人如果是更多的会议纪要中明确表示,它还应该直接发布在一个新线程列表。3所示。有问题我打开列表,然后讨论了几乎完全集中在电话与董事会存在的一小部分。讨论的要点,甚至最后性格并不总是包括在分钟,而不是列表中。 That leaves emails to the board list that appear to be unaddressed in any fashion. Since the list is public, this is not a good external perception for MITRE or the Board. B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