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当前的标准/标准“未定义行为”

戴夫,会议纪要旨在概述过去的会议,让人意识到什么是讨论和决策。我们道歉如果这个特定的问题和决定没有被正确捕获的会议纪要中提出异议,并将努力做得更好的向前发展。让我们也将在这个线程,讨论这可能意味着如果我们移动问题和可能决定邮件列表。我们建议我们为每个问题创建一个单独的电子邮件线程和/或决定的电话吗?电子邮件线程会重新计票的问题讨论一个董事会决定调用,或者从列表中输入我们想要在任何情况下在做出最终决策之前?这听起来好像我们建议后者。一个担忧的这条路是我们从未做出任何决定董事会电话和他们的价值会大大降低。我认为这也会导致一个更大的问题的人是否在黑板上喜欢更少的电话和邮件列表通信?其他人有什么想法?问候,克里斯- - - - - - - - - - -从原始信息:Waltermire David a .(美联储)[mailto: david.waltermire@nist.gov发送:星期五,2017年7月7日下午12:52:耶利哥< jericho@attrition.org >;棺材,克里斯< ccoffin@mitre.org > Cc: Carsten Eiram < che@riskbasedsecurity.com >;cve-editorial-board-list < 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主题:RE:当前标准/标准“未定义行为”这里布莱恩要求我们绝对应该做宿主健康的社区。最近我的日程安排已经混乱,我没能参加电话像我通常做的事。发布这些类型的问题列表会给我一种有助于谈话当我不能调用。我相信其他人在黑板上分享在这布莱恩和我相同的观点。我们已经讲过不少次,但变化是缓慢的和不完整的。我们如何使这一标准实践向前发展吗?谢谢,大卫> - - - - - - - - - - - >从原始信息:owner-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 (mailto: owner-cve -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耶利哥代表> >发送:星期五,07年7月,2017下午1:15 >:棺材里,克里斯< ccoffin@mitre.org > > Cc: Carsten Eiram < che@riskbasedsecurity.com >;> cve-editorial-board-list < 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 >主题:RE:当前标准/标准“未定义行为”>重要性:高> >在星期五,2017年7月7日,棺材,克里斯写道:> >:是的。我们讨论了在电话董事会,决定停止作业> >:未定义的行为问题。> >几件事:> > 1。哪个电话?我看不到这个话题的会议纪要>三个会议。> > 2。如果实施新政策,基于一个电话会议上,它> >好处大家如果是更多的在会议上明确表示>分钟>,它也应该是直接贴在一个新线程列表。> > 3。有问题我打开列表,然后讨论几乎> >只在调用与董事会存在的一小部分。 The > gist of the discussion and even the final disposition are not always > included in the minutes, and not brought to the list. That leaves > emails to the board list that appear to be unaddressed in any > fashion. > Since the list is public, this is not a good external perception for > MITRE or the Board. > > B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