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当前的标准/标准“未定义行为”

星期五,0000 18:49 + 2017-07-07,棺材,克里斯写道:>一个担忧在走这条路,我们从来没有让>任何决定在董事会电话和他们的价值可以>大大降低。我理解和赞同开车去把事情做好,决定。另一方面,对于一些决定,更多的时间把事情想清楚和利用整个董事会的输入将是明智的。董事会调用是完美的地方决策过于轻微,或与董事会的利益无关,整个董事会参与,效率的缘故。我认为这是一个主观判断来决定哪些决策可以在调用完成。然而,CVE分配政策感兴趣的整个董事会。我的观点是,分裂的区别在中间,和有一些类别决定标记的邮件列表讨论,可能接近最优。帕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