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当前的标准/标准“未定义行为”

我不认为我们正面临二选一的决定。好像我们想利用电子邮件和电话。1)电话——提供高带宽通信;低努力;对每个人来说都不容易遵循由于调度2)电子邮件——低带宽;大量付出写;更完整的板时间安排与变量我相信良好的笔记和电子邮件电话讨论的摘要可以两全其美。也就是说,我希望看到所有的决定被证实在名单上。这可以简单如“我们决定XYZ呼吁美国广播公司(ABC)的原因。任何人有任何问题吗? If not, we will take action on DATE." I don't see this type of approach as a big burden. Regards, Dave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Beverly Finch [mailto: beverlyfinch@lenovo.com]>发送:星期五,2017年7月07三点十八分>:棺材里,克里斯< ccoffin@mitre.org >;Waltermire David a .(美联储)> < david.waltermire@nist.gov > > Cc: Carsten Eiram < che@riskbasedsecurity.com >;> cve-editorial-board-list > < 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 >主题:RE:当前标准/标准“未定义行为”> >我更喜欢电话更多的电子邮件。我很抱歉过去>一个....失踪生活发生了>,我完全不可用。> > > >问候,> > >贝弗利M雀,PMP > PSIRT项目经理>产品安全> > 7001年发展驱动>办公室3 n-c1 > Morrisville数控27560 > > + 1 919 294 5873 Lenovo.com > beverlyfinch@lenovo.com > > > > > Twitter Facebook | | Instagram |博客|论坛> > > > > > > - - - - - - - - - - - >从原始信息:owner-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 (mailto: owner-cve -Chris > > 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代表棺材送:星期五,7月7日下午2:50 > 2017:Waltermire, David a .(美联储)> Cc: Carsten Eiram;cve-editorial-board-list >主题:RE:当前标准/标准“未定义行为”> >戴夫,> >会议纪要以往会议的目的是概述>和>让人意识到讨论和>做出任何决定。>我们道歉如果这个特定的问题,决定是不正确的会议纪要>中捕获>提出异议,并将试着做一个> >更好前进。> >让我们也将在这个线程,讨论这可能意味着>如果我们>移动问题和可能决定邮件列表。我们>显示>为每个问题,我们创建一个单独的电子邮件线程和/或决定> >的电话吗?电子邮件线程会讲述一个讨论的问题> >在董事会决定调用,或者我们想要的输入列表> >每个案例在做出最终决策之前?这听起来好像我们>建议后者。一个担心在这条路线将>我们从没>实际上做出任何决定在董事会电话和他们的价值> >大大降低。> >我认为这也会导致一个更大的问题的人是否>董事会>喜欢更少的电话和邮件列表通信?> >别人的想法是什么? > > Regards, > > Chris >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Waltermire, David A. (Fed) [mailto: david.waltermire@nist.gov]>发送:星期五,2017年7月7日下午12:52 >:耶利哥< jericho@attrition.org >;棺材,克里斯< ccoffin@mitre.org > > Cc: Carsten Eiram < che@riskbasedsecurity.com >;> cve-editorial-board-list > < 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 >主题:RE:当前标准/标准“未定义行为”> >这里布莱恩要求我们绝对应该> >宿主健康的社区。我的时间表最近混乱> >我没能参加电话像我通常做的事。发布>这些类型>问题列表会给我一种有助于对话> >当我不能调用。我相信别人也在黑板上分享> >观这是布莱恩和我。> >我们已经讲过不少次,但变化缓慢>和>不完整。我们如何使这一标准实践向前发展吗?> >谢谢,Dave > > > > - - - - -原始消息- - - - - - > >:owner-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 > (mailto: owner-cve -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代表发送的耶利哥> > > > > >:星期五,07年7月,2017下午1:15 > >:棺材里,克里斯< ccoffin@mitre.org > > > Cc: Carsten Eiram < che@riskbasedsecurity.com >;> > cve-editorial-board-list < 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 > >主题:RE:当前标准/标准“未定义行为”> >重要性:高> > > >在星期五,2017年7月7日,棺材,克里斯写道:> > > >:是的。我们讨论了在电话董事会,决定停止作业> > > >:未定义的行为问题。> > > >几件事:> > > > 1。哪个电话?我看不到这个话题的会议纪要> > > >三个会议。> > > > 2。如果实施新政策,基于一个电话会议,> > > >将从中受益所有人如果在会议上更明确> >分钟,> >,它也应该是直接贴在一个新的列表> >线程。> > > > 3。有问题我打开列表,然后讨论几乎> > > >只在调用与董事会存在的一小部分。 The > > gist of the discussion and even the final disposition are not always > > included in the minutes, and not brought to the list. That leaves > > emails to the board list that appear to be unaddressed in any > > fashion. > > Since the list is public, this is not a good external perception > > for MITRE or > the Board. > > > > Br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