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当前的标准/标准“未定义行为”

我可以建议我们尽快把名单上的东西,所以他们可以讨论之前调用,然后如果覆盖在电话会议总结可以发布,要记住的一件事我们可以改变我们的思想,我认为在很多情况下我们更重要的决定,试着向前移动,而不是困在分析瘫痪试图让“完美”的决定。我已经多次旋转DWF(禁运的重要性,必须等)。

上星期五,2017年7月7日下午1:46,帕斯卡莫尼耶<pmeunier@cerias.purdue.edu>写道:
在星期五,在18:49 2017-07-07 + 0000,棺材,克里斯写道:
>一个担忧在走这条路,我们从来没让
>任何决定在董事会电话和他们可能的价值
>大大降低。

我理解和赞同开车去把事情做好,决定。

另一方面,对于一些决定,更多的时间来思考事情
通过和利用整个董事会的输入将是明智的。
董事会调用是完美的地方决策过于轻微,或
与董事会的利益无关,整个董事会
参与,效率的缘故。我认为这是一个主观判断
决定哪些决策可以在调用完成。然而,CVE
分配政策感兴趣的整个董事会。我的
一点是分裂的区别在中间,和有一些
类别决定标记的邮件列表讨论,
接近最优。

帕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