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改变CVE程序Re:董事会邮件列表和电话

在星期五,2017年7月7日,Kurt Seifried写道::>虽然看起来提出的变化是可以接受的那些回复:>到目前为止,我想指出,提醒董事会所说:列表>就表现而言。:> >——不止一次有50%出席董事会:>——最低出勤率已经~ 18%:> - 10日电话(50%)、斜方员工有超过董事会成员:问题是结构或董事会成员吗?我知道我不做一个声明,只看这个历史上属于手头的讨论。肯特:我自己/ /哈罗德武能让大多数的电话过去:几个月。显然可以为人们做出选择:如果他们想。有一些特殊的原因人们不能打这个电话:至少偶尔?对我个人而言,最常见的是另一个会议或时间敏感的义务,我不经常在路上开车在山上和参差不齐的报道。:>(我粗略的计算表。有些人有点像我没有:>时间去通过档案时看到有人添加到列表:通过archive.org >板与看到的列表。但这些近似:>数字服务目的。):>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NX16D5yyATBo-NbeO6b:> UGhllg7GLayglBFtdUc47lXM /编辑?usp =分享发现更多的董事会会议记录和更新表。5/24/2017但我有一个会议似乎没有一个副本的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