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当前的标准/标准“未定义行为”

上星期五,2017年7月7日下午1:55,Waltermire David a .(美联储)<david.waltermire@nist.gov>写道:
谁负责决定多大/风险或小/小一个给定的问题是什么?我不想要那份工作。

问题是在场在黑板上调用可能会认为是“小”和无关紧要的一个问题。那些可能会发现一个大问题在一个小的事情可能不会出现在一个给定的调用提高这样一个问题。这是哪里有价值在发送一个短的邮件列表保持每个人都捆绑在一起。我们有一些这样的例子在过去CVE变化状态,对下游的影响消费者,等等。

问候,
戴夫

我不认为有人提倡对电子邮件,但我不认为我们想要得到的东西卡在电子邮件讨论,的电话是很好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