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当前的标准/标准“未定义行为”

48小时的时间轴是伟大的。

谢谢你!

斯科特

在2017年7月10日,在22点,Levendis,克里斯<clevendis@mitre.org>写道:

今天我采访了克里斯棺材在48小时内分钟出去的董事会会议。我们将满足这一标准。

克里斯Levendis

使用黑莓发送工作
(www.blackberry.com)

来自: 安迪Balinsky (Balinsky) <balinsky@cisco.com>
日期: 2017年7月10日,星期一,下午14点
: Waltermire David a .(美联储)<david.waltermire@nist.gov>
主题: 再保险:当前的标准/标准“未定义行为”

我认为时钟(然而许多天)需要从出版的分钟,就像美国联邦政府使用X天出版在联邦注册的时间发表评论。

很多时候,会议记录没有及时出来(5月31日公布5月3分钟),这是不公平其他董事会成员没有电话。它将提供一个一致的标准,和激励的分钟。任何延误都将阻碍终结任何提出的决策会议。

也许我们需要一个SLA的出版分钟,也像7天内的会议。

安迪

在2017年7月10日,10点钟,Waltermire David a .(美联储)<david.waltermire@nist.gov>写道:

克里斯,

我认为我们想要的共识(缺乏持续的反对)
协议。
同意了。

如果选择一个新的选项调用,期间将启动一个新的讨论
为董事会提供一种手段来提供反馈。
我第一次读你的回应,我把这作为一种扩展
决定无限期。然而,我认为你说的是如果
决定是实质性的方式改变了,我们会想要所有的董事会
成员审查决定再次完全就好像它是一个新的决定。我
认为这是有道理的,应该离开的情况下作为一个选项
持续的反对。然而,我认为我们想要避免的情况
决定在哪里举行无限期地由一个董事会成员。

确定。我们希望透明度,而不是官僚的僵局。我只是担心缺乏透明度,这可能导致从一个新的改变。

也,我认为从两周时间分钟
发布了吗?
肯特最初规定一个星期,我扩展基于董事会
电话安排因为我们想要得到共识之前或期间
下一个电话。假设我们在同一周会议纪要
打电话,我想这仍然给了一周半的邮件列表
讨论。一周半听起来合理吗?

为什么不设置至少1周,允许一些灵活性,扩大时期所需的问题需要更多的时间吗?

谢谢,
戴夫

安迪Balinsky (Balinsky)
PSIRT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