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硬件/软件vulns - gpu的一个例子

在07/13/2017 08:17,米勒,托马斯写道:>所以答案是,如果我们想要更多的报道真实>硬件漏洞,我们需要确切地找出包括>需要计数规则定义,然后覆盖>更新文档。我认为库尔特的观点关于公差>继承了产品标准和/或营销声明>合理的起点。我还想认为DoS是一个广泛的目录然后说“特权升级”物理的东西,我们想具体状态,“由于身体粉碎能力/注入胶/包装胶带类别的攻击,导致一个给定对象的物理DoS或系统必须展示一些属性,允许攻击者很容易实现这个目标或DoS尤其严重,威胁和案例的基础上。我们可能会得到一堆cf攻击不能很容易地解决/固定的,但至少人们可能更意识到风险,并采取其他措施。——Kurt Seifried——红帽产品安全云PGP A90B F995 7350 148 f 66高炉7554 160 d 4553 7993 e26红帽产品安全联系:secalert@redh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