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硬件/软件vulns - gpu的一个例子

在7/13/17福音11:24,米勒,托马斯写道:
我认为我的主要目标在一个类别的硬件漏洞覆盖了CVE只会是确保制造或设计问题不能解决完全有信心通过软件改变列举安全团队可以知道有问题,需要航运发票妥善解决,可以这么说。
是的,如果我必须更换硬件/硅完全移除一个漏洞,这应该得到一个CVE ID。或者,而不是取代我保持(严格)脆弱的硬件,但应用微码/固件,减轻了脆弱性——CVE ID。我相信当前计数规则允许,库尔特,你不同意吗?我们需要改变计数规则吗?——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