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即将到来的英特尔的问题

他们正在通过英特尔。出版等待不久。

关于你提到的第二个问题,你有打我的一个点痛…我是一个供应商,英特尔是一个供应商,RedHat是一个供应商。我不希望任何人创建cf公司的问题除了我PSIRT团队。供应商需要有第一个机会,只有正式声明他们不会发出适当的CVE清晰和准确的方法,应该有人妨碍他们提醒顾客通过建立咨询过程。没有“先授权CVE CNAs。时期。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Спасибо!,谢谢!,ありがとう,धन्यवाद!

- - -

肯特Landfield

+ 1.817.637.8026

kent_landfield@mcafee.com

来自:代表Kurt Seifried < owner-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 < kurt@seifried.org >
日期:星期三,2018年1月3日下午2:01点
:cve-editorial-board-list < 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
主题:英特尔即将出版

所以在新闻的,假设它有cf,我们能确保他们尽快CVE数万博下载包据库填充,如果英特尔不做我们有B计划(例如横切写道他们吗?)。

也一般,我认为我们应该想出一些指南这些高可见性问题,例如鼓励原CNA让他们尽快到数据库中,并有一个B计划,以防他们不(例如横切或其他人信息写到他们了?先到先得?只有信任的聚会吗?或?)。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