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JSON数据格式处理

库尔特,听起来不错,直到有人补充道base64编码的视频。我看到每个CVE条目在回购是一个单独的JSON文件。是所使用的情况下,这些CVE条目永远是自己,在隔离?没有大小限制可能使一些不切实际的用例。即使你不打算使用无关的领域,你支付他们的下载大小、服务时间和内存需求。添加更多的数据可能是有用的,但非常大的条目应该得到更多的审查或节制。如果额外的数据变得笨拙,将邀请“瘦”的创建版本的CVE条目所需的最小数据,例如,用于下载。帕斯卡在星期二,2018-02-06在-0700年13:43,Kurt Seifried写道:>这么久的故事:> > JSON数据的规范所需的核心数据:> > >这是典型的“最小数据需要指定一个CVE条目”> >我建议> > 1)之外的任何数据,规范是一般允许,例如>如果供应商vuln想添加数据签名,或>等等。理想情况下斜方应该允许数据被发表在《>中部CVE git存储库:> >https://github.com/CVEProject/cvelist> >这可能需要更改结束(例如,如果再生>条目从他们的内部数据库如何我不清楚他们不关心额外>数据/过程放回条目)。> > 2)我们董事会允许这样的实验,就像HTTP >头,人们可以选择任意创建、和消费如果>他们想要的,然后如果东西是有用/广泛>可以添加到规范(一般来说什么很好的>将采取广泛的成为一个有争议的问题)。>

页面最后更新或审查:07年2月,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