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接受的引用

所以我现在一群人参考youtube视频,而不是写这个问题他们屏幕记录和发布到youtube。我的担心是:

1)这是一个屁股痛,我不想看5 - 10分钟的视频,然后冻结,手动输入在屏幕上我看到所以我可以谷歌它,等等。
2)这真的是无法为盲人(不能使用屏幕阅读器屏幕文本在一个youtube视频,至少目前还没有,也许有一天有更好的AI /毫升…)。我想CVE可以访问。同时提高可访问性残疾人通常会使大家的生活更轻松。

我想建议我们最低限度指定参考指南url和理想情况下的规则,主要归结为:

它必须公开(如不需要支付访问),写在文本,而不是DRM保护。

我们还需要剪切和粘贴的能力?例如PDF控制,一些网站使用时髦的_javascript_防止呢?我将投票. .是的。这也解决了“这是一种文本。屏幕截图的JPG图像的原始内容”。设置剪切和粘贴的事物基本上可以避免许多问题。

- - -
Kurt Seifried
kurt@seifrie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