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Multipel CNAs禁运下软件和协调问题

另一种方法可能是汇款或其他标准CNAs之间,在这种情况下,提前解决重叠的范围。例如,CNAs可能同意监控重叠列表,或股份唯一的要求负责监视某个源或类型的来源。帕斯卡在星期四,2018-02-15在-0700年十六36,Kurt Seifried写道:>我们现在有一个失败的情况下,禁止或限制的问题发布> >发行版的名单,我没有明确要求分配CVE的,但>,>原来CERT也分配cf。CERT发表第一,所以我>“拒绝”> (https://github.com/CVEProject/cvelist/pull/314)。> >这会带来的问题我们做什么当一名记者(s) > >问题,并不显式地问一个CNA cf,但是多个CNA看到>,>,想为它分配一个CVE因为问题将大大> cf中受益?作用域不重叠,一个明显的>的例外,>“开源”。> >所以想法/意见吗?我们应该只分配一个CVE如果问,然后>如果不是>问默认某种通知协议吗?应该我们简单> >“第一次发布”的规则就像公共问题?其他>选项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