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Multipel CNAs禁运下软件和协调问题

挑战之一是当一个禁运物品发送到多个政党通过多个渠道,每通道可能与多个CNA ....

星期四,2月15日,2018年在八16点,帕斯卡莫尼耶<pmeunier@cerias.purdue.edu>写道:
CNAs之间的另一种方法可能汇款或者其他标准,
类型的情况下,提前解决重叠的范围。例如,必须
可能同意监控重叠列表,或者股份独特的要求
负责监控某个源或类型的来源。

帕斯卡

在星期四,2018-02-15在-0700年十六36,Kurt Seifried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