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GDPR CVE

增加了使用条款,如果提供了提交,所有信息被认为是“选择”。这将使我们能够保持长期的信息。保证律师批准。有选择的考虑。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Спасибо!,谢谢!,ありがとう,धन्यवाद!

- - -

肯特Landfield

+ 1.817.637.8026

kent_landfield@mcafee.com

来自:< owner-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代表“棺材,克里斯”< ccoffin@mitre.org >
日期:2018年3月8日,星期四,下午3时40分
:< thomas.millar@hq.dhs.gov >,“米勒,托马斯Seifried,库尔特”< kurt@seifried.org >, cve-editorial-board-list < cve-editorial-board-list@lists.mitre.or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