议程——破碎的禁运

所以我已经有人提交CVE请求公开的形式iwantacve.org,然后“哦,你可以删除,“我回答说“不,放出魔瓶的精灵,对不起”,有没有官方横切或CVE政策这样的事呢?我知道在开源世界(如发行版列表)任何公开泄漏被视为禁运被打破,因为它是。我倾向于保持DWF的这一政策,但想知道如果任何人有任何想法/评论/问题?我知道它更多的内部CNA事但是它可能好提供一些指导或至少信息的优点/缺点。

- - -
Kurt Seifried
kurt@seifrie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