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RSA 2018

周一晚上为我工作。

问候,
贝弗利雀
联想PSIRT

在星期一,2018年4月9日上午11时-0400年,马尼恩“艺术”<amanion@cert.org>写道:

Landfield 4/9/18我三十八分,肯特写道:>周一晚上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时间。也许CERT供应商会议后? ? ? ?非正式岗位证书供应商会议位置是碧玉丝锥和厨房的角落,会后我就在那儿一段时间但也有另一个事件周一晚上。在碧玉CVE人欢迎加入我们,是真正的非正式的。我也晚上自由结婚。——艺术

页面最后更新或审查:2018年4月0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