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试点活动通知CVE汽车WG -支持NVD的参与

我相信他们不需要本身,我问起这个板上调用(例如我们应该填出来,还是NVD这样做,还是别的什么?)。我的理解是,我们可以填写,但这不是必需的。

在星期四,2018年4月12日16点,Mark J考克斯<mark@awe.com>写道:
如果“refsource”和“名称”必填字段可以更新
模式,以确保他们。

干杯,马克

在星期四,2018年4月5日下午3:23,Theall乔治<gtheall@mitre.org>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