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工作小组参与者的问题

是的,一定会解决这个问题。我认为它仍然可能是一个好主意也为其他人加入上下文。

2018年结婚,5月2日,31点,斯科特Lawler<scott.lawler@lp3.com>写道:

库尔特,

如果他们只邀请“从现有成员或区域解决你的问题吗?

工作小组是临时的所以我不确定这将是多大的问题。

我欢迎你的想法。

谢谢你!

斯科特

Scott.Lawler@LP3.com

703-509-9330

来自:Kurt Seifried <kseifried@redhat.com>
日期:星期三,2018年5月2日上午11点
:“棺材里,克里斯" <ccoffin@mitre.org>
答:CVE编委会讨论<cve-editorial-board-list@mitre.org>
主题:Re:工作小组参与者的问题

结婚,5月2日,2018年在楼梯口,棺材,克里斯<ccoffin@mitre.org>写道:

CVE董事会成员,

在最后两个董事会会议讨论语言是否需要董事会章程(或工作组章程)国家专门谁能和不能参加工作组。我的回忆是,当第一WGs创建的目的是WGs向任何人开放的社会表现出兴趣,而不仅仅是董事会成员或区域。这里提出的问题是关于是否需要执照更新包括这门语言。目前,董事会章程(和工作组章程)没有解决谁能或不能参加。

董事会成员目前在4/25电话会议之前觉得我们可以推进意图没有更新的宪章。如果你感觉不一样,相信这种语言现在应该被添加到合同或章程,请回复原因或担忧周五在一天结束的5/4。

问候,

克里斯

红帽产品安全联系:
secalert@redha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