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裁判URL需要石头/行为的政策

我得到一个登录对话框“登录你的谷歌账户”,这是一个登录加上一个投降的权利,这是谷歌,跟踪安全信息我看,从时间和地点,将由与其他分析信息,和概要文件从其他我接触的人,或者在相同的组织工作,以及所有其他Google知道或者可以推断出关于我们的事情。很少需要想象力,这是令人心寒的,对于企业,对于学生,安全研究人员,甚至只是好奇的人在错误的时间和发生在查。这个设置也使得谷歌能够选择性地提供或隐瞒安全信息。匿名访问CVE安全引用应该可以实用,和放弃的权利,以换取访问违背,因为协议要求问责。访问安全引用没有追踪者也应提供。然而,警察可能困难和麻烦。相比之下很容易需要访问没有登录和协议,所以我们应该保持最小。我非常高兴看到“不能”为你选择2提出的句子。帕斯卡在星期四,2018-06-21在-0600年19:07,Kurt Seifried写道:>我真实世界的例子有一个CVE请求已引用url: > >https://issuetracker.google.com/issues/77809383> >要求:谷歌IssueTracker服务条款> > > >我承认并同意谷歌的服务条款> <https://www.google.com/policies/terms/>和谷歌IssueTracker >进行政策<https://issuetracker.google.com/terms>。>这…我不晓得。我不想需要登录的链接(因为你> >不能抓住他们工具很容易),我觉得这是相同的,也和> >要求人们同意石头(例如,也许需要你> >放弃你的长子)不是真正的犹太食品。> >我想添加CVE / CNA文档讨论:> >我们能统治引用URL上的特别:> > 1)引用必须/不/应该/不应该等……需要一个登录> >的排序(甚至免费登录)> 2)引用必须/不/应该/不应该等……要求> >验收/行为政策/金银铜等。> >在我脑海中我应该能够“wgethttp://example.org/refurl/”;和> >页面。任何少于这个的都是不能接受的。但我也认为董事会>应该讨论这个问题和规则和记录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