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上一篇] [日期下一个] [线程] [线程下一个] [日期索引] [线程索引这是给予的

回复:裁判URL需要TOU/行为政策

我要说的是,我的偏爱将是CVE参考必须公开的政策声明。

话虽如此,我可以看到具有“私人”链接有用的情况,例如像CVE-2009-3555这样的协议级别vuln,如果只有他们的客户才能访问它,那么一个小供应商可能很乐意在其中放置链接。

但是,什么可以阻止所有其他供应商这样做呢?

2018年6月22日,星期五,上午7:39,艺术<amanion@cert.org>写道:
在2018-06-21 23:55,Kurt Seifried写道:
>是的,我单击这些链接,如果我没有麻烦,我无法全部阅读它们,我将CVE请求设置为:lack_ref_url,它们可以提供工作URL ...这不是理想的,但我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案(好吧,我愿意,但是我还没有实现它,tl; dr:以WGET和快照下载链接)。

尽管我喜欢这个主意,但我怀疑提供给其他人的本地副本违反了TOU。

1.至少一种材料,免费/公共/无限制的URL还是CVE?

2.允许免费但固定(例如,免费登录,单击TOU)URL,但会这样标记吗?

如果世界真的想要CVE ID,他们会做1。其他想减少CVE曝光的人会躲在TOU后面。

#2的扩展可能是标记或设置CVE条目的状态。没有到罐子的日子,但是“此条目是不完整的,发行人获得了D+通过等级(在美国),但它在语料库中。”不完整可能是针对收抵触的URL/参考或其他问题。

应该发布一些CNA指标,包括不完整的计数/图表(也是公众填充的)。

- 艺术

>在2018年6月21日下午9:40在THU上,Millar,Thomas <thomas.millar@hq.dhs.govthomas.millar@hq.dhs。政府>>写道:
>
>是的,这是不可接受的。关于一个难题:我们如何实施对参考文献的免费和开放访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