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合同vulns - Re:最近一波的范围?

在星期一,2018年7月9日下午5点,耶利哥<jericho@attrition.org>写道:

:> 2。该合同是一个随机的代码块不能
:>归因于供应商。尽管合同名称可能“AIChain”和
:>与AIChain的令牌,这并不意味着有一个
:>作者令牌的创造者和合同之间的关系。的
:>合同创造者只被称为链上的一个地址,如
:>https://etherscan.io/address/0 x8a8690d3ffaeeb700fe8be7a86b145 b64922ec15
:
:这是一个要求CVE ?有很多开源
:代码有问题或未知的起源,在某些情况下,我们所做的
:标签的事情作为一个生态系统的一部分(例如“WordPress插件”,
:大多数wordpress插件与wordpress一无所有了
:公司……)。

在我看来,这不是一个好比较。这些第三方插件
WordPress(或Drupal或任何其他CMS)通常有一个供应商页面,
版本,更新日志、回购等,这是极其罕见的没有
出处,谁写的代码,或者在哪里/维护。这些
合同是一个非常不同的事情。

好的另一个真实世界的例子:我试图追踪所有SSH客户苹果iOS商店,我没能数。这是否意味着他们得不到了CVE吗?

:> 3。这些合同都是互相复制/粘贴,这就是为什么
:>我们看到这么多的披露。有一些人/组
:>做大部分的信息披露,并简单地扫描所有合同
:>链(例如ethereum)寻找blob的脆弱的代码。我们不
:>知道如果一个人最初的脆弱的代码,复制500年写道
:> *(可能),或者如果数百写同样脆弱代码blob
:>(不太可能)。
:
:所以我们也许看CVE合并,但XML hashdos也有类似的问题,
:人们剪切和粘贴。回收的东西的情况
:坏了。

作为一个例子,这里有两个名称相同的合同,联系在一起
两个不同的标记。你能看到一种方法来确定它们是否
相同的合同,在作者的感觉吗?或者这是一个可能的情况下
复制/粘贴?我认为这也将合并决策问题。

7/3/2018 AssetToken六世硬币(vlcn)
https://etherscan.io/address/0 x0bdbc0748ba09fbe9e9ed5938532e41446c2f033

7/3/2018 AssetToken BitRS (BitRS)
https://etherscan.io/address/0 x6248211b830ce0191c7643b19f5ddb059e018672

看到我们如何不短的CVE #的了我就分手,也许彼此添加一个在每一个引用。

:> 4。用户不能安装一个补丁或升级修复一个脆弱的合同
像这样:>。这个代码不是区块链本身的一部分,也没有
:>钱包/客户最终用户安装。在大多数情况下,
:>脆弱的合同将被弃用,一个新副本将会旋转
我相信:>一个新的地址。如果代码是固定的合同的创造者
:>相同的地址,就没有当我是固定的
:>可以看到。所以我们甚至不一定会得到一个“2018-07-09”之前的风格
:>符号,更不用说一个版本或者其他方式来跟踪合同。
:
:“这是可以解决的”不是一个反暴力极端主义的要求。对于跟踪的大部分
:合同可以追踪。

“这是可跟踪的一个有意义的/有用的方式”应该是一个要求。
这是我的论点。

但它是可跟踪的,是很有帮助的。我们有钱包身份证/例子,说SoarCoin人现在知道的提供者(飙升实验室)是从事一些,我们说的恶作剧,意味着你可能希望避免硬币。这是非常有用的。

:> 5。大多数这些令牌甚至没有供应商页面或GitHub
>我已经能够找到。所以即使试图追踪它的令牌
:>问题我们不能参考供应商,软件,或版本号
:>大多数情况下。这实际blockchains如进行比较
:>比特币,Ethereum Litecoin等web页面,代码回购,
:>用户安装的软件,它进一步对比,
:>合同和区块链本身是不一样的。
: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说除非
:软件/服务有很好的网页谈论它,我们不能覆盖
:它吗?

我问的价值在哪里。如果CVE描述不能给别人
可操作的信息,他们没有(largley由于没有
包括合同的地址),它带来什么价值?作为一个

见上图,但一个简单的方面是现在我知道,我可能想避免这个硬币,或确保我不进入任何真正的坏合同/重用它们。

CVE的消费者,它需要很多挖掘最终击中
我一样在很多;给定的代码,这可能
不被复制,没有已知的作者或其他来源,这可能不行
被分配有意义的CPE(即会失踪的至少一个组件
的字符串,供应商),而且可能或不可能有一个“解决方案”
弃用和/或relcation形式。基本上,怎么有人使用
当前CVE条目为这些,以确定是否影响他们吗?

布莱恩

- - -
Kurt Seifried
kurt@seifrie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