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意软件的作业

木板,
今年的CVE分配越来越多 恶意软件;特别是“恶意红宝石宝石”或“恶意NPM模块”。 它们有可能分为两个品种,并且可能会有所不同 取决于。第一个,最近是CVE-2018-3779:
主动支持Ruby Gem 5.2.0可以允许远程攻击者在系统上执行任意代码,该代码是由包含恶意的后门引起的。攻击者可以利用此漏洞在系统上执行任意代码。
如果这是合法的代码,则H1报告从H1报告中尚不清楚 被录制,通过分叉项目类似地命名为宝石,或者是宝石 以相似的名称分发(我怀疑)。“宝石的重复 官方的ActiveSupport(无连字符)代码,但添加了编译的扩展。”

    第二种只是恶意模块,与
    合法的模块,除了类似的名称与获得的手段
    人们下载它。一个例子是CVE-2017-16044:

“ D3.js”是一个恶意模块,其意图是劫持环境变量。NPM未发布它。
这本质上是恶意软件,只是通过官方存储库来提供。 由于这并不代表软件中的漏洞,因此 我的理解是,这将不符合包容的标准 CVE。
Miter可以澄清这一政策吗?谢谢你,布莱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