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作业恶意软件

在星期一,2018年8月13日,Kurt Seifried写道::后门是一个弱点。我认为问题是CVE过去处理:与“哎呀我们犯错误”,而不是“哦,一个恶意的演员是:目的”。最终用户::无所谓,实际上,后门是:更糟的是,因为肯定有人知道最脆弱和:可能打算使用它。所以做这些事情需要cf,跟踪和修复受影响的人吗?是的。::我试着去想象这样一个场景:一个软件或服务用户:“哦,这可采的缺陷是一个后门,因此没有CVE,因此我们不需要调整它”,呜. .我无法想象,甚至关闭。理所当然。但恶意模块有一个相似的名字作为另一个不是一个后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