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作业恶意软件

在星期一,2018-08-13在-0500年14:44,耶利哥写道:>在星期一,2018年8月13日,Kurt Seifried写道:> >:根据名称解析和名称空间如何>管理(或>:不是),它可以被攻击在某些情况下,通过自动化>:依存关系解析器。再一次,如果有恶意代码>:分布式和使用有一些特殊的原因,我们不想>告诉>:人,宁愿忽略它呢?> >快速的答案是“是的”,体积。试图追踪任何网站>分发恶意软件将是广泛的,至少可以说。>好点。我将事情安装通过欺骗比软件工程领域的社会工程。如果自动依存关系解析器可以安装这些东西,然后我想说漏洞驻留在解析器,我不关心的每一个可能安装了大量的东西。我们当然希望人们了解相关的安全问题。然而,我想说恶意软件实例CVE的范围,而缺陷,让恶意软件安装范围。恶意软件并不是缺陷。 Pas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