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CVE董事会议程周三,2018年9月5日

这是文档,我指的是。我添加了微软和删除链接名称安全更新指南。我收到许可管理使用它作为一个稻草马,但不是从微软官方声明。我们改变它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不是一成不变的。

丽莎

来自:常见的漏洞和风险敞口< cve@mitre.org >
发送:星期三,2018年9月5日上午8:30
:CVE编委会讨论< cve-editorial-board-list@mitre.org >
主题:CVE董事会议程周三,2018年9月5日

亲爱的CVE董事会的成员

这是今天的董事会会议议程。

问候,

横切CVE团队

议程

下午2 - 15:介绍,从上次会议行动项——克里斯棺材

  • 之前的活动项目:横切(Chris C /乔纳森)发送电子邮件向董事会名单发起CNA规则修订过程(关于包容)。
    • 状态:没有完成。
  • 之前的活动项目:CNA规则discussion-MITRE将开始整理东西的列表,讨论在跟进电话。
    • 没有完成
  • 之前的活动项目:发送报告董事会CVE质量工作组(斜方)。
    • 状态:没有完成。
  • 之前的活动项目:丽莎·奥尔森(微软)调查和CNA分享一篇论文作为起点的工作范围。
    • 状态:TBD。
  • 之前的活动项目:斜方联系HackerOne询问WordPress脆弱性和Kurt Seifried (CSA)联系。
    • 状态:告诉库尔特,他应该直接接触HackerOne并让我们知道如果他有任何问题。
  • 之前的活动项目:建立另一个讨论CNA Appthority作为研究。
    • 状态:完成了。Appthority清除成为CVE CNA。我们将有另一个呼吁Appthority和一些董事会成员进一步讨论。
  • 之前的活动项目:继续讨论定义产品类型,定义值,确定它是否可以自动化,努力参与这样做(标签)。
    • 状态:没有完成。
  • 之前的活动项目:营销信息CVE-send CVE 101组和使用为起点(可能需要定制不同的观众)。
    • 状态:没有完成。

2:15 - 2:工作小组

· 战略计划-肯特Landfield / Chris棺材

· 自动化-克里斯约翰逊/戴夫Waltermire

2:30 - 2:45:CNA更新

· DWF——Kurt Seifried

· 斜方——乔纳森埃文斯

· JPCERT——塔基•中山教授

2:45 - 50分:公开讨论

美东- 4点:行动项目,总结——克里斯棺材

附件:CVE Strawman.docx
描述:CVE Strawman.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