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新CNA -网络安全菲律宾- CERT

他们最初的请求是CNA只有协调中心,所以我把他们作为常规Sub-CNA横切。他们问根CNA昨晚。

- - - - - -

乔纳森

来自:Kurt Seifried < kurt@seifried.org >
发送:周三,2018年9月19日上午
:埃文斯,Jonathan l . < jevans@mitre.org >
答:CVE编委会讨论< cve-editorial-board-list@mitre.org >
主题:再保险:新CNA -网络安全菲律宾- CERT

恭喜,我很好奇:“CNA类型:国家和行业确实的事情”这使他们一个根CNA现在,或者是一些他们想长成,或者不是他们打算做什么?

2018年结婚,9月19日上午首度埃文斯,Jonathan l . <jevans@mitre.org>写道:

问候,

斜方很高兴宣布菲律宾网络安全新CNA - CERT。

公司名称:网络安全菲律宾- CERT

范围:脆弱性赋值相关漏洞不受另一个CNA协调的作用

信息披露政策的位置:https://www.cspcert.ph/policy.html

脆弱性咨询地点:https://www.cspcert.ph/advisories.html

公共联系人:vulnerability@cspcert.ph

CNA类型:国家和行业确实的事情

谢谢。

乔纳森埃文斯

CNA协调员

CVE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