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上一页][下一个日期][线程上一页][线程下][日期索引][线程索引]

再保险:注意从GitHub存储库

在星期一,2018年10月1日上午31摩根(GitHub员工)<support@github.com>写道:

你好,

我叫摩根,我在GitHub的用户政策团队工作。我们得到消息,你的一个存储库包含敏感或个人信息,您可能没有打算公开,即:私人电子邮件地址:

https://github.com/distributedweaknessfiling/DWF-Legal-Acceptance/blob/master/Terms-Of-Use/lpu%40protonmail.ch

12行6日,15日,26日,27日28日和文件名本身。

我们想给你一个单挑,以防意外发表的信息。如果你需要任何帮助删除敏感信息,是犯下的错误,让我知道!我们也有一个方便的指导:

https://help.github.com/articles/remove-sensitive-data

请注意,我们可能暂停库视为违反我们的服务条款,包括托管敏感或个人资料。请让我们知道如果你有任何问题,我们很乐意帮助。

故意不出版。为了请求CVE标识符,提交数据必须授权的人所以CVE项目和其他人可以使用它,因此您需要同意CVE使用条款(https://github.com/distributedweaknessfiling/DWF-Legal-Acceptance/blob/master/Terms-Of-Use.md)。我必须公开发布这些所以我证明这是正确地接受了。此外表单提交的电子邮件地址https://iwantacve.org/公开在谷歌电子表格,这是明确显然在最初的形式。另外是明确表示,CVE进入公共数据库和信息(像脆弱的描述,

此外CVE的政策,当请求CVE你必须使用的电子邮件地址,这样工作

1)我们可以联系你接受使用条款
2)CVE用户可以接触的原始请求者澄清/细节/等

抄送CVE董事会就像我提出这个问题(我们如何处理GDPR相关问题),这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例子。也抄送罗伯特/马克他们问在前一个邮件github如何帮助DWF(一个主要部分是确保巨魔不让人们从github启动)。谢谢!

谢谢,

摩根
GitHub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