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国防部和CVE

国防部是我能想到的最合理的情况下使用自己的编号系统代替cf。他们有保密的需求超出了CVE可以支持,例如,对民族国家的敌人。CVE id将会有什么价值,超过其他任何编号系统提供独特的id吗?我无法调和的思想独立的私有名称空间,任何人都可以使用但是他们喜欢,CVE的定义id是独一无二的。他们不是cf,它们只是数字。他们最多可以是CNA无论他们决定张扬,但是为什么不使用现有CNAs呢?帕斯卡在结婚,2018-10-10在-0600年09:58,Kurt Seifried写道:>我不禁觉得国防部可能需要一些CVE相关帮助:> >https://www.gao.gov/mobile/products/gao - 19 - 128> >也提高了一点“CVE的公共漏洞”>但>我们也许应该看公共/如何定义意味着什么(我想象> >国防部/相关社区将受益于CVE,但并不总是>位置使cf他们分配真正公开)。也许一个单独>名称/号码为这种事情?(ala IPv4空间10。*,> 172.16。*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