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国防部和CVE

现在很多军事技术包括COTS /开源的。它不像这些公司写自己的实时操作系统和USB驱动程序…

结婚,在10点54分2018年10月10日,帕斯卡默<pmeunier@cerias.purdue.edu>写道:
国防部是我能想到的最合理的情况下使用自己的编号系统
而不是cf。他们有保密的需求超出了CVE可以支持,例如,
与民族国家的敌人。CVE id将会有什么价值,在任何其他
编号系统提供独特的id吗?

我无法调和的思想独立的私有名称空间,任何人都可以使用
他们喜欢,CVE的定义id是独一无二的。他们不是cf,他们只是
数字。他们最多可以是CNA无论他们决定张扬,但是
那么为什么不使用现有CNAs呢?

帕斯卡

-0600年结婚,2018-10-10 09:58 Kurt Seifried写道:

- - -
Kurt Seifried
kurt@seifrie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