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注意从GitHub存储库

工件与CVE的问题是他们的协议使用条款:https://github.com/distributedweaknessfiling/DWF-Legal-Acceptance/blob/master/Terms-Of-Use/lpu%40protonmail.ch

    我intepretation的请求和你不同,如果他们是调用
    GDPR条目删除,然后删除该条目[*],没有
    似乎任何理由为什么他们的电子邮件需要接受条款
    公众只要DWF副本。他们要求删除
    公众的个人数据并不意味着他们撤销
    接受这些条款或你应该改变任何CVE他们提起。
    这不会在我心中引发的任何条款的原因你可以
    拒绝“忘记”。

如果我同意撤回cve-assign@distributedweaknessfiling.org会发生什么呢?

    嗯,这不会被定义为在GDPR(和个人信息
    你不是欧盟公民)。

这实际上是一个大问题,我们需要以某种方式解决。的一部分,它将发现是“安全”的提供者。

    处理GDPR请求将是相同的不管你在哪里存储DWF。
    有些供应商可能只是没有发现他们的处理过程
    他们。

马克
[*“删除”有一些有趣的副作用在Git中,这取决于如果 Github希望你能改写历史,所以从未发生过(在那里)或而已 提交取消(所以其实还是历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