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一些盲点,因此CVE的服务的讨论

所以我们有一个好的服务CVE今天讨论和一些盲点,最大的一个(和董事会将不得不处理):

CVE数据库——实践与理论?

所以在过去的CVE数据库主要是可利用的漏洞,虽然我们不需要证明开发通常大部分都很自解释的,我们有类似Linux内核,出于谨慎,分配大量的CVE (http://cve.mitre.org/cgi-bin/cvekey.cgi?keyword=linux +内核),因为这些缺陷通常被发现可采有足够的工作。

然而与软件的一个方面是我们不知道它是否已被利用,我们甚至不知道在某些情况下运行这个东西。

这使我们到云,大多数云提供商做相当多的日志记录,并且可以在某些情况下肯定说“是的服务X有一个漏洞,但是我们检查所有的日志,它从未利用/触发”,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绝对有一个漏洞,但是我们也有(据我们所知)最终证明它从来没有利用。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我们有证明它不是利用,应该得到一个CVE吗?我可以看到参数两种方式,但我想让董事会承担。

- - -
Kurt Seifried
kurt@seifrie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