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作组Re: CVE条目

我认为建立这个工作组是一个好主意。我很乐意参加。

问候,
戴夫

- - - - - - - - - -原始邮件- - - - - - - - -
来自:“棺材,克里斯”< ccoffin@mitre.org >
日期:星期一,2018年11月26日涨幅是-0500
:CVE编委会讨论< cve-editorial-board-list@mitre.org >
主题:CVE条目质量工作小组

董事会成员,

CVE团队想判断你的兴趣水平建立CVE条目质量工作小组。集团的主要焦点将是提高质量的CVE条目内容。组的输出将最佳实践和指导原则如何生成CVE条目,并可能提出更改CNA规则。

例子问题组可以覆盖包括:

  • CVSS向量应该允许在CVE条目描述?
  • 什么是最好的方式来描述产品之间的关系(例如:产品包产品B) ?
  • 如果唯一的公共数据为两个不同的漏洞将导致一个完全相同的描述,应该做些什么?

董事会有兴趣建立CVE条目质量工作小组,并加大任何董事会成员感兴趣的椅子?请回复周五11月30。

CVE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