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赋值问题

2018年12月11日,星期二,下午5:43马尼恩艺术<amanion@cert.org>写道:

有一些软件,安装web服务器/应用程序的一部分。在初始安装,web应用程序配置一个默认密码。在第一次登录时,用户需要修改密码,创建新帐户(s),连同其他首次设置配置活动。

较低,如果我获得并安装这个软件和离开之前完成首次设置,我把自己暴露了。

你可以设置一个密码以其它方式(如喂养它配置选项/文件)?如果是的,那么你有一个安全的方法。如果不是我想说CVE值得。领唱:FreeNAScve - 2014 - 5334

这是一个漏洞*不*在我的书中,假设有足够的警告和文档通知用户需要运行首次设置。

CVE或没有CVE吗?

在我的书中,如果你能够做到安全施工,但选择一个不安全的路线,没有CVE,但是如果你没有安全的路线,你赢了CVE。

谢谢,

——艺术

我的答案是“是的”疲软尽可能低严重性/优先。

- - -
Kurt Seifried
kurt@seifrie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