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保险:[EXT] CVE的恶意软件/后门

我们也可以考虑绿豆从标题(我知道,我知道…这是可怕的,但至少邮件得到通过)。DKIM / DMARC和邮件列表是一团糟。

在星期五,2019年1月4日,28点Kurt Seifried <kurt@seifried.org>写道:

也请阅读:

这种类型的攻击只会越来越普遍,它是开源的软肋(从属链一英里长,其中许多是不积极维护,或者有人会愉快地控制移交给一个值得信赖的党)。我认为我们需要正式包括后门这样的范围,同时也看看其他类型的恶意软件的活动(如数据的窃取、不接触吗?)。

- - -
Kurt Seifried
kurt@seifried.org

- - -
Kurt Seifried
kurt@seifried.org

附件:2019-01-04在屏幕截图10.52.43 PM.png
描述:PNG图像

页面最后更新或审查:2019年1月09年,